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 裁判被告知犯规都一脸懵逼

发布时间:2019-05-20 12:29:27 来源:新锦福-新锦福官网-缅甸新锦福官网点击:33

  2019年斯诺克大师必发888赛1/4决赛,丁俊晖在对阵布雷切尔的比赛中,一次瞄球不慎,球杆碰到了白球。在包括裁判在内的全场所有人都没看到的情况下,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并放弃击球,这样的诚实也博得了全场观众近20秒的掌声。

  必发888

  这是一场强强对决,丁俊晖在一次瞄球时,不慎球杆碰到了白球,然而包括裁判在内的所有人都没有注意到,丁俊晖主动承认了犯规,并放弃了这一球,平静的走回了位置。他身后的裁判此时还有些愣神,一脸懵圈的说了一声”犯规“(foul)。这一个小细节赢得了全场雷鸣般的掌声。经过电视回放,可以看到他在运杆的过程中,杆头轻微的碰到了白球,触碰非常轻微,如果不仔细看根本看不到白球有移动,也难怪没有人意识到这样的犯规。

  

  

  丁俊晖绅士的举动,赢得了对手、观众已经媒体的尊重。世界台联的官方推特甚至把这一条视频置顶,配上的文字是“我们热爱我们的运动,来自丁俊晖的诚信(掌声)。”


必发365 必发888